一个人

就想有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
安静的自说自话
幻想一切的幻想

可能是白活了的2019

可能2019真的是比较悲催的一年

冲太岁 骨折 做手术 一年白干 存款全上了腿上

分开5年半的前男友以一种极其奇怪的方式闪现在了我的生活里,又以一个极其荒诞的方式滚了出去

好在我得到了晚到很久的道歉

也算是对这段感情一个很好的交代

可笑的是我竟然还幻想着

或许重新开始也挺好的

出现这个念头后

我就以一种极其想不到的方式摔了腿

我想可能是五爷在告诉我,你的真爱是他

嗯,我知道了

五爷告诉我,搞断你的腿,让你别再跑向他

因为一切已经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嗯,我知道了


今年拜了五爷拜了白云观拜了雍和宫

最后还是断了腿

长到这么大一路上平平安安没发生什么大的事故也极其算是幸运

长这么大也是第一次呼叫消防,第一次呼叫120,第一次做手术,进院29出院30

我想一切都不是偶然

实在是怨恨了很久

实在是老天爷也看不过去了

告诉我要好好的重新开始

让我知明天和意外永远不知道哪一个先来

不如就尽力活好每一天

实在是再这个事情中太久了

是该好好走出来

拥抱新的生活了


评论

© 一个人 | Powered by LOFTER